謝謝那麼多新人喜歡阿嘉的設計作品
一直以來真的都是超忙碌的
所以都無暇PO上新的作品
在此跟大家表達歉意....

從去年到現在的新作也是累積上百件
但也因為有些不肖的工作者
會仿抄我的東西~所以也漸漸的讓我不想放上新的作品
也希望有心人 不要做這樣很low的事情
畢竟這都是腦力激盪後的心血呀~~

也希望到此遊走過的新人
如果喜歡阿嘉的設計
可以直接連絡我  0932-639900
住在中部的話 更可以直接來找我喔!!
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892巷13號

更謝謝這麼多的新人在各大新婚網站幫我極力推薦
真的感謝~

等阿嘉有時間的話 會再更新一些特別的新人婚卡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 的頭像
   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

    璽卡婚卡 ‧ 喜帖設計

   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