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這位漂亮的小娃兒~~就知道媽咪一定也是很美喔!~
Sasa在部落格看到我作品之後~加入MSN就跟我聯繫
我們開始討論了相關她想要的喜帖設計樣式~

與Sasa討論過程中 真的蠻好玩的~
因為她的感覺就像一位很天真無邪的媽咪一樣
感覺她的心情就是非常的快樂
也許因為個性關係~她就是這麼的親切真實~

每次看到小北鼻的照片 讓我在設計東西時感覺特別快樂
也因為這樣 帶著愉快的心情~很快就設計出來了~哈!!



封面部分



正面挑選了歐式的婚紗照做為封面~
用漸層的色塊帶出平衡感~ 並用一些較歐式的花紋
來做一點小變化~



內頁部分跟Sasa討論的結果 要讓她可愛的樂樂公主
趴在美麗的玫瑰花上~
PS. Sasa為了要讓樂樂呈現最棒的感覺.3天狂拍好幾張照片
選出最有FU的cute picture ~ 真是辛苦您啦!~

內頁並用Sasa個人的獨照來展現.讓裙襬延伸到另一面
再使用另一張婚紗來做底 使畫面不會顯得單調喔~



比較特別的是封底部分~
原本是用比較乾淨的感覺.
但是樂樂真的是太可愛了~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再把他秀出來
於是挑了一張肢體動作像是在騎機車的照片
我就趕快生產畫出一部樂樂牌摩托車
讓他的對比感覺很強烈~加深了賓客的印象
(因為小北鼻是不可能騎歐豆麥的啦~哈哈)
再加上手寫的可愛字~花哈哈...Cute!!

喜愛我的設計風格的朋友 也歡迎您跟我聯繫喔~
LINE : artka@emome.net 
Cellphone : 0932-639900
Tel : (04)2472-81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 的頭像
   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

    璽卡婚卡 ‧ 喜帖設計

   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