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賢與曉雯這對甜蜜的戀人~即將步入禮堂囉!
再十二月中旬 世賢跟曉雯特地從桃園南下到台中
到工作室來找我~一起討論他們想要的喜帖設計樣式

因為曉雯曾經在日本待過~所以精通日文
且喜愛較具日式風格的設計風格
在面對面的兩個多小時討論後~
以大方向日式乾淨的感覺帶一些較為活潑的方式來設計




封面這雙可愛的日式拖鞋~是他們倆在一次愛的旅程中
所繪製出來愛的小物喔~
所以他們希望以這雙日式拖作為開場囉!



在正面部份利用了上光效果(花紋圖騰)~
並將WEDDING INVITATION用燙銀方式
來呈現.讓整個質感加了200分~總分199分 哈!


內頁部分挑選了一張很俏皮的婚紗照
讓世賢幫曉雯穿上日式拖
代表著陪她一起到老~



內頁還是以白色底為主
因為台灣傳統的觀念.要紅才能感覺到喜事到來
而我怕大紅色不能讓日式風格直接突顯出來
所以選擇以淡粉紅色做為副色 不讓日式風格給偏離掉




背面部份還是以乾淨為主~因為曉雯超喜歡向日葵的花朵
所以我就繪製了一朵可愛的小向日葵 來作為底部的延伸代表
並且在文字與花朵的部份做了上光效果
讓喜帖有亮晶晶的感覺喔~




在信封部份~因為整體效果非常好~
世賢因為超疼愛筱雯~為了不讓這張漂亮的喜帖
的效果給打折扣~所以多加費用選用了超有質感的粉紅炫光紙信封
再加上只有我們才有的燙金囍字
整個效果真的是沒話說~~~漂亮捏!!

最後這是當親友拿到喜帖之後拿起來煞那的感覺
真的是非常棒喔~絕對不會讓您的面子給漏失掉~


喜愛我的設計風格的朋友 也歡迎您跟我聯繫喔~
LINE : plabi@ms21.hinet.net 
Cellphone : 0932-639900
Tel : (04)2472-81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 的頭像
   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

    璽卡婚卡 ‧ 喜帖設計

    璽卡婚卡喜帖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